胡子 发表于 2012-7-12 15:11:00

欣赏学习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12 15:26:48

欣赏~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7-12 20:08:10

洞庭湖夜幕将之,作者有心行拍记载漂亮的一幕。5D3表现也给力。优秀支持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12 22:24:41

这组片子漂亮。欣赏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洞庭湖畔——夕阳唱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