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笑
发表于 2012-7-10 12:44:37
欣赏老师的夕阳唱晚!很漂亮,很宁静的画面!
zyjwii
发表于 2012-7-10 13:00:36
好构图!欣赏好友精彩好拍摄!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7-10 13:23:38
欣赏好拍摄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7-10 13:29:02
构图影调很美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鸡蛋
发表于 2012-7-10 13:45:26
漂亮的光影,好构图。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走四方
发表于 2012-7-10 14:22:37
精彩,欣赏支持!
麦田怪圈
发表于 2012-7-10 15:07:42
后面3张比前面几张出彩!
小超
发表于 2012-7-10 20:07:49
欣赏好友佳作 共享摄影快乐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7-10 20:21:13
首先欣赏好友拍摄的夕阳湖畔美景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7-11 21:55:16
非常精美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