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笑 发表于 2012-7-10 12:44:37

欣赏老师的夕阳唱晚!很漂亮,很宁静的画面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10 13:00:36

好构图!欣赏好友精彩好拍摄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0 13:23:38

欣赏好拍摄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10 13:29:02

构图影调很美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7-10 13:45:26

漂亮的光影,好构图。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7-10 14:22:37

精彩,欣赏支持!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7-10 15:07:42

后面3张比前面几张出彩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7-10 20:07:49

欣赏好友佳作   共享摄影快乐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10 20:21:13

首先欣赏好友拍摄的夕阳湖畔美景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7-11 21:55:16

非常精美,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洞庭湖畔——夕阳唱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