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7-6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哪是守株待兔哦,在待牛哦!清晰逼真漂亮!
谢谢老师的关心。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6 0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拍这是在动物园吧?!困兽之斗 呵呵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6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楊家将玩里大!
谢谢老师哥哥。
鸡蛋 发表于 2012-7-6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是真的哦。好拍,欣赏。
谢谢老师哥哥的关心。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7-6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雄狮。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老友 发表于 2012-7-6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它在等待。。。。。。,楼主好胆量!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真的好威武
真的还是假的?
欣赏,学习
元老是不是在野生动物园拍的.威武雄壮.表观尽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