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6 12:46:09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6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哪是守株待兔哦,在待牛哦!清晰逼真漂亮!

谢谢老师的关心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6 12:46:59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6 0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拍这是在动物园吧?!困兽之斗 呵呵
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6 12:47:19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6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楊家将玩里大!

谢谢老师哥哥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6 12:47:57

鸡蛋 发表于 2012-7-6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是真的哦。好拍,欣赏。

谢谢老师哥哥的关心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6 12:48:29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7-6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雄狮。
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6 12:48:51

老友 发表于 2012-7-6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它在等待。。。。。。,楼主好胆量!
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7-6 15:00:07

真的好威武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7-6 15:07:19

真的还是假的?
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2-7-6 15:25:41

欣赏,学习

稳稳 发表于 2012-7-6 16:52:55

元老是不是在野生动物园拍的.威武雄壮.表观尽致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守株待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