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在哪拍的呢,很清楚!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7-6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好威武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7-6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还是假的?
谢谢老师的 支持,是真的吗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6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在哪拍的呢,很清楚!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雄狮好雄,真神气,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6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:handshake
欣赏好友好拍摄,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!小心!
威武之狮,佳片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