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5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巍峨壮美,七星岩风景如画。好光影,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很美的地方。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拍的不错
欣赏好拍,非常大气,学习支持佳作:handshake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7-5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好景,欣赏
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,祝好!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7-5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,祝好!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5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是风景如画,很美的地方。翻一翻箱底下,没准儿还有好东西了!
嗯嗯 是哦 笑笑姐这个还真是不懂摄影的时候用数码机抓的 那天看到过去的照片顿时觉得自己很傻很天真:L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,祝好!
鲁冰花 发表于 2012-7-5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拍摄,欣赏了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祝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