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景如画,好地方,好拍摄!欣赏支持朋友!
不输单反啊,构图好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啦
很漂亮,支持。
的确漂亮。欣赏支持!
漂亮的风景,没有去过的地方。桂林的“七星岩”我去过,洞内的景观挺漂亮的。:victory:
漂亮
很有天赋啊
现在更得心应手了
欣赏支持
欣赏。
欣赏好友佳作 共享摄影快乐:handshake
作品的构图非常大气,虽是卡片机拍的,但表现力一点也不弱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