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7-3 08:59:59

好记实,拍摄的不错。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7-3 09:08:19

其实4、5就是好片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3 09:10:39

真的险!好纪实。

牛顿 发表于 2012-7-3 11:14:54

好纪实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3 17:24:33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2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!敬请各位老师点评指导!
(一边拍摄,石土一边下滑)

精神可嘉啊!要注意安全哦!高度欣赏+学习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7-3 19:34:11

好纪实,好拍摄。支持好友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3 23:17:47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7-2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皮高公路大塌方,四大战役又打响,眼镜姑娘真勇敢,战地记者好片强!

好诗!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3 23:18:20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2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了!:handshake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3 23:19:20
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7-2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记实.好拍,楼主幸苦.欣赏支持!
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3 23:20:48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纪实 ,很危险,注意安全。

感谢好友关心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皮高公路大塌坊〈抢修中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