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记实,拍摄的不错。
其实4、5就是好片。
真的险!好纪实。
好纪实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2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!敬请各位老师点评指导!
(一边拍摄,石土一边下滑)
精神可嘉啊!要注意安全哦!高度欣赏+学习!
好纪实,好拍摄。支持好友。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7-2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皮高公路大塌方,四大战役又打响,眼镜姑娘真勇敢,战地记者好片强!
好诗!谢谢鼓励!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2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了!:handshake:handshake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7-2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记实.好拍,楼主幸苦.欣赏支持!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纪实 ,很危险,注意安全。
感谢好友关心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