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7-2 22:31:41

皮高公路大塌方,四大战役又打响,眼镜姑娘真勇敢,战地记者好片强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2 22:31:53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险!好纪实。

谢了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2 22:32:35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7-2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 ,安全第一,其他第二!

谢了!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2 22:52:52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2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
:handshake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2 23:52:32

精彩记实.好拍,楼主幸苦.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 23:59:13

精彩好纪实 ,很危险,注意安全。
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3 00:39:02

好纪实,好拍摄。支持好友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3 00:43:22

精彩记实。向抢修一线工人致敬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3 06:33:40

好纪实
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3 08:06:21

不错不错,精彩纪实,欣赏学习啦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皮高公路大塌坊〈抢修中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