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2-7-1 11:57:11

大鸟很美
欣赏支持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7-1 13:41:47

抓拍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1 15:38:36

第一次打鸟,枪法不错呀,欣赏支持朋友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 17:46:24

“打”得很精彩了!“打”得比较生动,鸟挺好看的。欣赏了!
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1 18:41:38

不错不错!决定好片的不是设备,呵呵。欣赏学习啦

小超 发表于 2012-7-1 19:09:34

欣赏好友佳作感谢精彩分享
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1 19:39:13

欣赏了老师的佳作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1 20:25:41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30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;第一次打鸟,武器不太好,采风半路树百鸟,敬请老师们来指导!只是学生运气好!就是没有把鸟鸟拍 ...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36:49

我看拍得很不错的。

土人 发表于 2012-7-1 23:32:57

你要带上好枪,鸟就跑了:lol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树百鸟———枪不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