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鸟很美
欣赏支持
抓拍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第一次打鸟,枪法不错呀,欣赏支持朋友!
“打”得很精彩了!“打”得比较生动,鸟挺好看的。欣赏了!
不错不错!决定好片的不是设备,呵呵。欣赏学习啦
欣赏好友佳作感谢精彩分享
欣赏了老师的佳作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30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;第一次打鸟,武器不太好,采风半路树百鸟,敬请老师们来指导!只是学生运气好!就是没有把鸟鸟拍 ...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我看拍得很不错的。
你要带上好枪,鸟就跑了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