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完毕;第一次打鸟,武器不太好,采风半路树百鸟,敬请老师们来指导!只是学生运气好!就是没有把鸟鸟拍摄好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30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200-400的超长?如果是这样还不够可以架个增距镜 1.7X的很好对画质的影响也最小2.0x的就不要入了你会后悔的哈哈
那么多的鸟等您打,好枪法,欣赏了!:victory::handshake
毛主席教导我们说:决定战争胜负的不是武器而是人!~呵呵~~大可不必为了装备沮丧:lol:lol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30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枪的射程虽然不够,但都命中了目标,并且打得很给力!
欣赏~
好拍摄,初次打鸟好枪法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