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7-4 16:57:50

一个正式报名的都沒有啊 ?能组织起来的话算我一个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4 19:05:45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7-4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个正式报名的都沒有啊 ?能组织起来的话算我一个。

千日红老师,你好,要求一律用电话报名。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。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7-4 19:41:29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4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千日红老师,你好,要求一律用电话报名。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。

应该电话报名和网上报名同步。这样才知哪些摄友参加,有多少人参加。心里有个数。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7-4 20:13:31

太漂亮了,神往啊!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7-4 23:30:36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7-4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电话报名和网上报名同步。这样才知哪些摄友参加,有多少人参加。心里有个数。

没必要心里有数.做自己想做的事,没有人会骗你,因为强大的中国旅游摄影网在这里.你还是元老级的呢,你说对吗?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7-5 04:12:46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7-4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必要心里有数.做自己想做的事,没有人会骗你,因为强大的中国旅游摄影网在这里.你还是元老级的呢,你说对吗 ...

老师想歪了吧 ?我可沒你们骗人的意思。我说得明明白白的:只想知道哪些熟悉的摄友参加;有多少人要去而矣。老师这么想有点伤感情哟 !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7-5 16:51:28

摄影人是一家,来了就熟悉了!:handshake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7-5 16:59:47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7-5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人是一家,来了就熟悉了!

那倒也是。谢谢老师 ! :handshake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5 21:21:55

热烈欢迎老师们来青海采风,观光,做客。

容艺 发表于 2012-7-7 22:30:20

本帖最后由 容艺 于 2012-7-7 22:34 编辑

好活动、。。。安排的非常细致、周到!去年自驾游去了.可没拍到好景.还想再去!真可惜最近升级做奶奶了.要尽点义务去不成啊!只有下次了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游大美青海•摄梦幻海北】全国摄影师大采风活动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