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正式报名的都沒有啊 ?能组织起来的话算我一个。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7-4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个正式报名的都沒有啊 ?能组织起来的话算我一个。
千日红老师,你好,要求一律用电话报名。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。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4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千日红老师,你好,要求一律用电话报名。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。
应该电话报名和网上报名同步。这样才知哪些摄友参加,有多少人参加。心里有个数。
太漂亮了,神往啊!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7-4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电话报名和网上报名同步。这样才知哪些摄友参加,有多少人参加。心里有个数。
没必要心里有数.做自己想做的事,没有人会骗你,因为强大的中国旅游摄影网在这里.你还是元老级的呢,你说对吗?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7-4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必要心里有数.做自己想做的事,没有人会骗你,因为强大的中国旅游摄影网在这里.你还是元老级的呢,你说对吗 ...
老师想歪了吧 ?我可沒你们骗人的意思。我说得明明白白的:只想知道哪些熟悉的摄友参加;有多少人要去而矣。老师这么想有点伤感情哟 !
摄影人是一家,来了就熟悉了!:handshake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7-5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人是一家,来了就熟悉了!
那倒也是。谢谢老师 ! :handshake
热烈欢迎老师们来青海采风,观光,做客。
本帖最后由 容艺 于 2012-7-7 22:34 编辑
好活动、。。。安排的非常细致、周到!去年自驾游去了.可没拍到好景.还想再去!真可惜最近升级做奶奶了.要尽点义务去不成啊!只有下次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