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看有时间没有,要有就找一个伴来走走!
欢迎老师们来青海。
要能找个伴就去走走!:victory: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那么点意思······有木有伴呢???
晓凡老师去吧,到了都是伴
蓝锚 发表于 2012-7-2 0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能找个伴就去走走!
蓝锚去吧,到了都是伴
羡慕啊
非常精彩的拍摄线路。组织者辛苦:handshake。08年走过一次。:lol:victory:
菲羊 发表于 2012-7-2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拍摄线路。组织者辛苦。08年走过一次。
现在和那时可大不一样了,我们欢迎你的到来。:lol
不错的活动,介绍甚是详尽。悄悄的问:我们可否自驾跟在后面呢?呵呵。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7-2 0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晓凡老师去吧,到了都是伴
是的,在考虑中······
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影友、老师们来青海采风、创作、做客,咱们青海的影友一同陪你们喝青稞美酒;拍大美青海;游梦幻祁连;听激情花儿;看最美湖泊;享迷人金银滩... ...我们期待你们,为你们每一个来客献上洁白的哈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