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9 19:47:38

城堡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6-29 20:17:19

光影、色彩、构图俱佳!学习欣赏啦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9 20:43:21

真美呀,姐姐去的地方真多,羡慕极了哦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29 21:52:24

欣赏好友佳作感谢精彩分享:handshake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30 00:32:24

真漂亮,看你的片子很享受。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30 13:52:35

真想去看看呀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0:42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6-29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、色彩、构图俱佳!学习欣赏啦!

谢谢朋友的点评,欣赏!欢迎常来湖北站交流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1:08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9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美呀,姐姐去的地方真多,羡慕极了哦。

哈,你去很近的啊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1:36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29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感谢精彩分享

谢谢朋友的支持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2:40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30 0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,看你的片子很享受。
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