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4:14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30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想去看看呀

德国也不大,想去哪里放假就去了啊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5 14:52:13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德国也不大,想去哪里放假就去了啊

可惜的是没有钱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5 15:10:39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5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的是没有钱

看穷游网的穷游功略吧:P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5 19:44:19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5 15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穷游网的穷游功略吧

我胆子小,不敢乱跑。穷游网我看过滴,还是怕怕。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09:24:38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5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胆子小,不敢乱跑。穷游网我看过滴,还是怕怕。

呵,那就没办法了,或是找个同学一起AA?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6 12:49:26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,那就没办法了,或是找个同学一起AA?

没钱真可怕。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13:38:11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6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钱真可怕。

其实打点工,挣点钱就可以玩了,没了再打工;P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6 13:41:51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打点工,挣点钱就可以玩了,没了再打工

是啊,我打工每小时才7块钱。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13:48:50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6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我打工每小时才7块钱。

慢慢攒吧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6 14:14:14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1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慢攒吧

只能这样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