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想去看看呀
德国也不大,想去哪里放假就去了啊 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德国也不大,想去哪里放假就去了啊
可惜的是没有钱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5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的是没有钱
看穷游网的穷游功略吧:P 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5 15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穷游网的穷游功略吧
我胆子小,不敢乱跑。穷游网我看过滴,还是怕怕。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5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胆子小,不敢乱跑。穷游网我看过滴,还是怕怕。
呵,那就没办法了,或是找个同学一起AA? 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,那就没办法了,或是找个同学一起AA?
没钱真可怕。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6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钱真可怕。
其实打点工,挣点钱就可以玩了,没了再打工;P 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打点工,挣点钱就可以玩了,没了再打工
是啊,我打工每小时才7块钱。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6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我打工每小时才7块钱。
慢慢攒吧 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1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慢攒吧
只能这样了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