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9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念!歌颂祖国,赞美党!
是唱红歌呢!谢谢欣赏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6-29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歌词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谢谢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29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唱红歌,拍好片。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泥堆 发表于 2012-6-29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
:handshake谢谢!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29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义的活动,欣赏~
唱红歌,意义好呢!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6-29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是祖国这个大家庭的孩子,祖国不会忘记我,我们更不会忘记祖国。欣赏好纪实!
是啊!祖国不忘记我!我们也要为祖国做事呀!
上野樱花 发表于 2012-6-30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歌词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
谢谢!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30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!
谢谢!:handshake
白蔷 发表于 2012-7-1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.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鼓励!
好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