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43:16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9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念!歌颂祖国,赞美党!

是唱红歌呢!谢谢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43:36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6-29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歌词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43:59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29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唱红歌,拍好片。
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44:15

泥堆 发表于 2012-6-29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

:handshake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45:04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29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义的活动,欣赏~

唱红歌,意义好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48:05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6-29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是祖国这个大家庭的孩子,祖国不会忘记我,我们更不会忘记祖国。欣赏好纪实!

是啊!祖国不忘记我!我们也要为祖国做事呀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48:22

上野樱花 发表于 2012-6-30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歌词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48:37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30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!

谢谢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49:02

白蔷 发表于 2012-7-1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.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鼓励!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7-1 22:54:55

好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祖国不会忘记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