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
发表于 2012-6-29 17:21:56
漂亮的舞台片,拍摄很是精心,欣赏学习。
典石
发表于 2012-6-29 17:27:02
大胆的尝试慢门拍摄,画面动感有了,人物却虚过头。折中点可能好点。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6-29 17:36:42
拍摄的很不错。:handshake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6-29 18:50:32
好纪实,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6-29 19:15:59
好纪实.好拍摄,欣赏支持!
妙笑
发表于 2012-6-29 20:11:52
好纪念!歌颂祖国,赞美党!:):handshake
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6-29 20:38:31
好活动,好歌词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6-29 21:37:33
不错,唱红歌,拍好片。
泥堆
发表于 2012-6-29 22:07:25
好记实
远山枫红
发表于 2012-6-29 22:17:03
很有意义的活动,欣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