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9 17:08:44

漂亮拍摄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29 17:42:33

欣赏支持朋友!:victory:

老友 发表于 2012-6-29 17:50:52

色彩艳丽,拍出雨荷的的味。欣赏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29 17:51:29

漂亮的雨荷,非常欣赏。

大鱼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1:15
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6-29 18:49:52

色彩艳丽 构图佳 欣赏学习

laopei 发表于 2012-6-29 19:36:54

色彩真好!很漂亮!有学到啊

蓝锚 发表于 2012-6-29 20:27:55

反光很小,用光老道。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6-29 20:51:10

娇艳!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6-29 21:03:57

片片美图 欣赏了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雨....................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