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6-29 13:52:25

构图色彩都很棒!

笑佛 发表于 2012-6-29 14:02:08

:victory::victory: 漂亮漂亮,还有GPS数据,可以定位在哪拍的了。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29 14:03:13
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29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构图有特点,拍出了雨后荷花的韵味。欣赏支持学习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29 14:15:59

看了这么多荷花图,自己也拍了这么多的荷,楼主的荷拍的就不一样,每一张片子都融入了你的情感。高度欣赏与支持

天堂的雪 发表于 2012-6-29 14:38:28

雨荷真漂亮,在那里拍的啊?
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29 14:43:13

天堂的雪 发表于 2012-6-29 14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荷真漂亮,在那里拍的啊?

在汉文化景区拍的

观石 发表于 2012-6-29 14:53:18

-----拍和别人不一样的作品才是真高手!赞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29 15:03:37

构图用心,色彩艳丽真实,欣赏支持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9 15:25:02

这组片子还真的很不错涅色彩好 生动    是小胖拍摄 还是小竹炮?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9 17:04:51

得得太美,向你学习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雨....................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