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色彩都很棒!
:victory::victory: 漂亮漂亮,还有GPS数据,可以定位在哪拍的了。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29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有特点,拍出了雨后荷花的韵味。欣赏支持学习!
看了这么多荷花图,自己也拍了这么多的荷,楼主的荷拍的就不一样,每一张片子都融入了你的情感。高度欣赏与支持
雨荷真漂亮,在那里拍的啊?
天堂的雪 发表于 2012-6-29 14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荷真漂亮,在那里拍的啊?
在汉文化景区拍的
-----拍和别人不一样的作品才是真高手!赞!
构图用心,色彩艳丽真实,欣赏支持!
这组片子还真的很不错涅色彩好 生动 是小胖拍摄 还是小竹炮?
得得太美,向你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