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牙 发表于 2012-6-28 13:25:00

哈哈哈!带我去了法国玩了一回1:P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0:14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28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小镇,没有全景的片子?欣赏支持!

这个小镇在海边的一座小山上,要全景只能航拍了,说是法国最高最美的一个小村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2:33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8 0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向往!后期色调处理很符合题材。欣赏学习了!

到法国非常值得去看看的一个点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3:30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8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的东西,可以喜新厌旧,有的东西,还是恋旧的好!

呵,就是啊,数码更新太快啊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4:41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6-28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庭院小景,画面构图独特,景深控制到位,特别是用光经典,值得大家学习。送金支持!

谢谢豫版的精彩点评,谢谢支持:handshake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5:18
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8 0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
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6:07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8 0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构图很讲究。

欣赏学习了。

谢谢鸟版的精彩点评,谢谢欣赏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8:30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 ~~极端的喜新厌旧哦

现在不打算更新像机了,用好手中的机器就行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9:21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28 0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角度,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谢谢好友的支持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8 17:10:52
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28 1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!带我去了法国玩了一回1

哈,资源共享!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法国最高的村庄EZ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