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27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异国民居,幽静,好拍,欣赏支持
谢谢支持!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你有几架相机?
哈,查家底啊?最早的350D,后来送了人,又买了40D,过一段又买了全幅5D,现在二部都可以用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7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,查家底啊?最早的350D,后来送了人,又买了40D,过一段又买了全幅5D,现在二部都可以用
哇 ~~极端的喜新厌旧哦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角度,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漂亮拍摄!构图很讲究。
欣赏学习了。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
漂亮小镇,没有全景的片子?欣赏支持!
漂亮的庭院小景,画面构图独特,景深控制到位,特别是用光经典,值得大家学习。送金支持!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 ~~极端的喜新厌旧哦
有的东西,可以喜新厌旧,有的东西,还是恋旧的好!;P;P
非常向往!后期色调处理很符合题材。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