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好彩霞。早上的云影拍的很大气。欣赏支持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27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彩霞。早上的云影拍的很大气。欣赏支持
白莲老师下午好!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美丽的家乡,在大师的镜头下,风光秀丽啊!!!!!!!!!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2-6-27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家乡,在大师的镜头下,风光秀丽啊!!!!!!!!!
老师过奖了,下午好,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光影漂亮,色调很美。十分欣赏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色调很美。十分欣赏:victory:
你拍得真好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
光影漂亮,色调很美,欣赏学习!
欣赏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