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乡村很美,在老师的镜头下更美了
谁不说俺家乡美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27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裁一下行吗?
好光影!家乡美;那天要到你们大寨找酒喝!欢迎不?;P
P7拍摄有创意、色调、光影和构图都很美。
欣赏~
美景美拍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大气构图,精美拍摄,佳片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6-27 17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6-27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色调很美,欣赏学习!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