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5-29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伫立在蓝色海子边的玛尼堆啊,
叠加起无穷愿望
孤独顽强地耸向天空;
一张照片的感概就如此汹涌,要是亲临实地那还不得江河泛滥:lol
还说你老去那儿了呢,原来是朝圣了一番,等待后续的精彩
狼歌 发表于 2013-6-7 1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说你老去那儿了呢,原来是朝圣了一番,等待后续的精彩
领导,这是原耒去的,这次去福建正遇下雨,没拍到什么片子,遗憾!问好!
感谢山人老师的好片分享!西藏一定要去看看!
纯!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