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美!地方不错!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25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很给力,谢谢好友的分享!
谢谢好友:handshake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25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的地方还真不少,肯定站在我上次拍片的地方拍的。角度一样一样的。
肯定了,就那么几个地方,谢谢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6-25 0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拍摄,漂亮 、、、
感谢支持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5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美!地方不错!
谢吴老师鼓励。
好漂亮,好拍摄。欣赏。
前景有小石堆的那张非常欣赏.我们去没看到.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26 0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有小石堆的那张非常欣赏.我们去没看到.
在哪里没停车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29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哪里没停车
可惜了。
异域风光的确最美,看到公路坏了我把它修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