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1 20:53:32

《抓拍麻雀展翅欲腾飞。。。》
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21 20:58:29

抓拍得十分精彩,小麻雀的样子很滑稽。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1 21:02:06
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21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得十分精彩,小麻雀的样子很滑稽。

几乎天天拍麻雀。工夫不负有心人。
终于,有了第一张飞版麻雀。
而且,是您沙发欣赏。

非同寻常的高兴了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:lol:lol:lol
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21 21:08:52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1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几乎天天拍麻雀。工夫不负有心人。
终于,有了第一张飞版麻雀。
而且,是您沙发欣赏。


等我练得差不多了也配一个老师能拍鸟的机头。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1 21:20:54

本帖最后由 别问我从那里来 于 2012-6-21 21:24 编辑
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21 21:08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等我练得差不多了也配一个老师能拍鸟的机头。

买前一定要问我。要买就买佳能的大白。非常经典的镜头。
万元以上。但很值的拥有。

我现在用的长焦是腾龙70-300/打鸟很吃力。
明年买适马150-500的头。
我只能买平民用的镜头。没钱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21 21:28:06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1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买前一定要问我。要买就买佳能的大白。非常经典的镜头。
万元以上。但很值的拥有。



肯定要问老师的,不过要买也得过两年,现在还没资本呢:lol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1 21:31:52
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21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肯定要问老师的,不过要买也得过两年,现在还没资本呢

先把标头玩出精彩来。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21 22:03:48

非常准确的抓拍。欣赏好友佳作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21 22:22:10
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6-21 22:40:17

功夫不负有心人!祝贺好友终成正果啰!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抓拍麻雀展翅欲腾飞。。。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