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6-22 00:33:05

瞬间不错,噪点大了些

laopei 发表于 2012-6-22 10:16:34

构图好,色彩佳,麻雀姿态生动,抓拍的好啊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2 16:05:57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21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准确的抓拍。欣赏好友佳作!

感谢好友光临。。。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2 16:06:21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21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
感谢好友光临。。。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2 16:07:13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6-21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功夫不负有心人!祝贺好友终成正果啰!

老普州 知我者也。谢谢。继续加油。。。。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2 16:08:05
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22 0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瞬间不错,噪点大了些

感谢老师光临。iso400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2 16:08:48

laopei 发表于 2012-6-22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色彩佳,麻雀姿态生动,抓拍的好啊

感谢laopei 斑竹光临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抓拍麻雀展翅欲腾飞。。。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