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6-21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版主点评!拿照片做稿纸练习PS技巧,跟拍摄关系不大,雕虫旁门,靠近绘画,我叫它“摄绘主义”,在玩 ...
:victory:同意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20 2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精彩!视觉上接受这种色调。欣赏支持。
感谢副总版住点评!换一种玩法,休息休息;P:lol
非常的漂亮。后期高手!
后期很棒,非常喜欢,学习了!
:victory:
后几幅,油画,水粉,水印木刻都非常好,前几幅个人认为色彩过于饱和,古镇“古”少许失去了点韵味。这只是鄙人的一点看法,不正之处还请独侠斧正。
同感,欣赏支持!
好后期,好制作。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震撼,好像贵州蜡染的感觉!漂亮,我又学到啦
高光有点过。个见。
后几幅油画效果,制作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