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几幅,油画,水粉,水印木刻都非常好,前几幅个人认为色彩过于饱和,古镇“古”少许失去了点韵味。这只是鄙人的一点看法,不正之处还请独侠斧正。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20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后期处理觉得是自成一体,新创意。
多谢好友点评支持!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20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,后期方法多变,精彩!
多谢梦画点评支持!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6-20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超美的画风。
有点像画了?还得练练;P;P多谢碧兄点评支持!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20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几幅,油画,水粉,水印木刻都非常好,前几幅个人认为色彩过于饱和,古镇“古”少许失去了点韵味。这只是 ...
有道理!应该做点黑白,水墨的。多谢空玄好友的点评和建议!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20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
多谢版主点评支持!
大胆的尝试,探索创新。很好!加分支持。:victory:个人感觉:图画的味道重了,照片的味道淡了;有的图后期处理有些过。:handshake
后期精彩!视觉上接受这种色调。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6-20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胆的尝试,探索创新。很好!加分支持。个人感觉:图画的味道重了,照片的味道淡了;有的图后期处 ...
多谢版主点评!拿照片做稿纸练习PS技巧,跟拍摄关系不大,雕虫旁门,靠近绘画,我叫它“摄绘主义”,在玩的过程中琢磨光色的变化,或许对摄影能够起些艺术陶冶的作用:lol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