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20 15:05:52

清瞳 发表于 2012-6-19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参加活动的应有跟帖发花絮

好花絮,好拍摄,好构图。欣赏支持学习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20 15:07:39

非常活跃的摄影分子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20 15:07:56

非常活跃的摄影分子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0 16:01:19
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6-20 17:12:30

片子通透,大气,欣赏了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6-20 17:12:41

都成了探险家了。。。景色很漂亮,估计海拔不低吧!穿着凉鞋出发,到了山上棉衣裹。温差很大吧!楼主辛苦了。谢谢分享。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20 17:35:27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
骑着蚂蚁来观景 发表于 2012-6-20 18:01:46

清瞳-----大师也!气势不凡!:victory: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6-20 18:14:09

花絮耐看,好几个熟面孔。

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-6-20 18:22:05

山上还挺冷的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行摄在北京白草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