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2-6-19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参加活动的应有跟帖发花絮
好花絮,好拍摄,好构图。欣赏支持学习!
非常活跃的摄影分子!
非常活跃的摄影分子!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片子通透,大气,欣赏了
都成了探险家了。。。景色很漂亮,估计海拔不低吧!穿着凉鞋出发,到了山上棉衣裹。温差很大吧!楼主辛苦了。谢谢分享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清瞳-----大师也!气势不凡!:victory:
花絮耐看,好几个熟面孔。
山上还挺冷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