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2-6-23 13:48:28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6-22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北京房山上班,真没想到老哥能跑到我们这里来拍片,欢迎常来啊。

呵呵,原来咱们是相邻而居。
房山可是好地方,我们经常在此活动。
以后多联系,一起快乐摄影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清瞳 发表于 2012-6-23 13:50:21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2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大气!

感谢鼓励

清瞳 发表于 2012-6-23 13:50:52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6-23 0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不错的地方啊!可惜没去成啊。。。
出门了一个礼拜,迟复见谅!

回来了,等着欣赏你的大片呢。

同乐 发表于 2012-6-25 06:45:02

美丽的片子/摄影人的风采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6-25 07:19:14

清瞳 发表于 2012-6-21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评点鼓励

:handshake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6-25 13:20:56

好活动,,,欣赏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
查看完整版本: 行摄在北京白草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