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6-18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谢碧兄赏帖,谢谢鼓励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6-19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自版赏帖,谢谢鼓励!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6-19 0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了!侧光拍的漂亮。
谢龙哥赏帖,谢谢鼓励!有空一起玩啊!有好去处时叫一声哦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19 0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谢川版赏帖,谢谢鼓励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9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谢牛总版赏帖,谢谢鼓励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19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牛总版赏帖,谢谢鼓励!
好帖,顶起来!
感觉焦距有些短了 放大裁剪的质感下降了 不知说的对吗 勿怪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19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焦距有些短了 放大裁剪的质感下降了 不知说的对吗 勿怪
谢如歌版赏帖。你说的不错,24-70的头子,一裁剪,牺牲相素,质感就有所下降。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19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龙哥赏帖,谢谢鼓励!有空一起玩啊!有好去处时叫一声哦!
期待同行!风景有你独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