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8 23:15:37

好拍摄赞赏支持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8 23:34:37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18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慢哥,这是傍晚拍的吧!
光影非常漂亮。清晰度高、质感很强、简洁明快、构图优美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6-18 23:51:15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6-19 00:05:56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6-19 07:59:54

学习了!侧光拍的漂亮。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19 08:11:12
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9 08:51:40

欣赏支持朋友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19 09:05:59
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18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侧光很漂亮,画面元素可以再简洁些

谢谢蝶心版赏帖,谢谢鼓励!谢谢指导!:handshake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19 09:17:00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8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赞赏支持

谢小超赏帖,谢谢鼓励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19 09:18:57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8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哥,这是傍晚拍的吧!
光影非常漂亮。清晰度高、质感很强、简洁明快、构图优美!

谢激光兄赏帖,谢谢鼓励,谢谢夸讲,继续努力!是傍晚拍的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再赏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