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赞赏支持:victory: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18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哥,这是傍晚拍的吧!
光影非常漂亮。清晰度高、质感很强、简洁明快、构图优美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
学习了!侧光拍的漂亮。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欣赏支持朋友!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18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侧光很漂亮,画面元素可以再简洁些
谢谢蝶心版赏帖,谢谢鼓励!谢谢指导!:handshake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8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赞赏支持
谢小超赏帖,谢谢鼓励!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8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哥,这是傍晚拍的吧!
光影非常漂亮。清晰度高、质感很强、简洁明快、构图优美!
谢激光兄赏帖,谢谢鼓励,谢谢夸讲,继续努力!是傍晚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