庐山观云亭与望江亭
本帖最后由 激光 于 2012-6-18 22:20 编辑雨天手持拍摄,效果不太理想!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8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8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8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8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8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上传完毕,感谢大家的光临指导! 虽然手持,非常清晰,很是漂亮,欣赏学习。 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8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手持,非常清晰,很是漂亮,欣赏学习。
感谢老师的理解与支持! 非常漂亮,拍的很好,特别是在构图和用光上很到位,谢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