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手持,非常清晰,很是漂亮,欣赏学习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8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上传完毕,感谢大家的光临指导!
百拍不厌,百看不厌!好拍摄!
这样的天气,拍的很不错,构图也漂亮
拍的很漂亮!云雾给庐山观云亭与望江亭增色不少,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好拍摄赞赏支持:victory: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8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8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手持,非常清晰,很是漂亮,欣赏学习。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加分支持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18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百拍不厌,百看不厌!好拍摄!
感谢慢哥的肯定与支持!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18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的天气,拍的很不错,构图也漂亮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18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!云雾给庐山观云亭与望江亭增色不少,十分欣赏。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