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2-6-18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莅临赏评与支持。
不客气哟!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!
欣赏支持朋友
谢谢副总版主莅临赏评鼓励
闻道 发表于 2012-6-19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莅临赏评鼓励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19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版主鼓励.您手持拍的夜景比我在三角架上拍的还清楚.差距太大。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19 0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莅临赏评鼓励。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8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武汉以湖多著称,作者应尽量选择好天气进行拍照,片子有些灰。祝好。
谢谢两位版主指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