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8 19:41:22

每次去武汉都要到东湖转转,属实是个很美的地方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2-6-18 19:41:24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8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熟悉的地方哦

谢谢版主.清指正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6-18 19:41:46

欣赏漂亮的东湖夜景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稳稳 发表于 2012-6-18 19:43:38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6-18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的东湖夜景!

谢谢好友莅临赏评与支持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2-6-18 19:45:11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8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次去武汉都要到东湖转转,属实是个很美的地方。

谢谢版主莅临赏评与支持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8 20:20:54

武汉以湖多著称,作者应尽量选择好天气进行拍照,片子有些灰。祝好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6-18 20:58:51

好景。好拍。欣赏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6-18 21:24:27

不错,漂亮,精彩拍摄,片子要作800.为好,支持好友佳作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18 22:41:44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8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武汉以湖多著称,作者应尽量选择好天气进行拍照,片子有些灰。祝好。

赞同岗版点评!请继续努力,会有收获的。:handshake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6-18 22:50:32

漂亮的夜景!漂亮的夜拍!赞!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武汉東湖一角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