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
好漂亮的构图
欣赏
宝岛台湾自由广场,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欣赏精彩分享楼主的片子整体水平线好像不够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17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临帖并祝开心愉快!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7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谢谢好友临帖并祝开心愉快!
鸡蛋 发表于 2012-6-17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欣赏。
谢谢副秘书长临帖并祝开心愉快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6-17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、大气。学习欣赏好友佳作。
谢谢好友临帖并祝开心愉快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6-17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构图工整。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就是原来的中正广场吧?
谢谢好友临帖并祝开心愉快!对就是原来的中正广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