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6-17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华表 发表于 2012-6-17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特别是那牌楼很精致,谢谢分享
谢谢副总版主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6-17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完全同意高原耕夫老师的意见!并加分支持。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鼓励与支持,祝开心愉快!
dkq 发表于 2012-6-17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广场,有特色,好拍欣赏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好记实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、大气。学习欣赏好友佳作。
拍摄漂亮。构图工整。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就是原来的中正广场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