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的是拖地用的长把工具。更简单。
把清洁布拿掉。把工具擦干净。相机直接放在平板上。就何以拍片了。
用完后,分解。放到包里。很轻便。比我那三脚架好用多了。
您年轻,手不抖。我老了。用上这个解决了手持相机的难题。
供参考。拍鸟。拍花。拍人。拍风景。都是好帮手。哈哈。。。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6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他用的是擦玻璃用的长把工具。
我用的是拖地用的长把工具。更简单。
把清洁布拿掉。把工具擦干净。相机直 ...
呵呵,非常有用,聪明智慧的柳地老师! 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16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非常有用,聪明智慧的柳地老师!
跟人家学的。还是人家聪明。你更聪明。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6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人家学的。还是人家聪明。你更聪明。
老师真好,总替我着想,非常感激! 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16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真好,总替我着想,非常感激!
另外,拍人像。分特写/半身/七分/全身。特写到胸。半身到胯。七分到膝盖上。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6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另外,拍人像。分特写/半身/七分/全身。特写到胸。半身到胯。七分到膝盖上。
有用,长知识,那我拍的有问题。特写到胸。半身到胯。七分到膝盖上 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16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用,长知识,那我拍的有问题。特写到胸。半身到胯。七分到膝盖上
你拍的是全身。从头到脚。没错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