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吻粉蝶
美图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6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的鼓励!拍了三天的花,今天才有点进步。 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16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!拍了三天的花,今天才有点进步。
工夫不负有心人。继续加油。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6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工夫不负有心人。继续加油。
继续加油。:victory: 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16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加油。
三脚架暂时不用买。便宜的不顶用。好的,贵的太不靠谱。
可以用废弃不用的拖地的工具来代替。等下。我给你地址看看。我自己也用上了。非常适合外出带着。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6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脚架暂时不用买。便宜的不顶用。好的,贵的太不靠谱。
可以用废弃不用的拖地的工具来代替。等下。我 ...
呵呵,好。 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6-16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好。
我从鸟网把照片转过来了。
1
http://www.birdnet.cn/upload/2012/04/11/17/4544732812107.jpghttp://www.birdnet.cn/upload/2012/04/11/17/4544745329212.jpg
http://www.birdnet.cn/upload/2012/04/11/17/4571410938969.jpg
4
http://www.birdnet.cn/upload/2012/04/11/17/4607257815063.jpg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6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从鸟网把照片转过来了。
1
谢谢老师啊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