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16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!
谢谢欣赏
蓝白 发表于 2012-6-16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有喜了,呵呵
你很坏,看到这里我把一口饭喷了一桌子,老婆骂了半天啊~~我让她找你算账~~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6-16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为你是东方候鸟,所以才对你说中文呀!
恩那,德国的鸟学习中文一定很累。
抓拍的漂亮,小鸟在向你索要肖像权呢。呵呵。欣赏支持!
静心如斯 发表于 2012-6-17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漂亮,小鸟在向你索要肖像权呢。呵呵。欣赏支持!
恩那 ,在德国这点很突出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0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那,德国的鸟学习中文一定很累。
你可以教教它呀!:lol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可以教教它呀!
我可以和它互相学习的哦。
好可爱的鸟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8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可以和它互相学习的哦。
那你的德语可是一流的了。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6-20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你的德语可是一流的了。
一小般的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