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03:33:16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16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03:34:33

蓝白 发表于 2012-6-16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有喜了,呵呵

你很坏,看到这里我把一口饭喷了一桌子,老婆骂了半天啊~~我让她找你算账~~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03:35:05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6-16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为你是东方候鸟,所以才对你说中文呀!

恩那,德国的鸟学习中文一定很累。

静心如斯 发表于 2012-6-17 13:02:24

抓拍的漂亮,小鸟在向你索要肖像权呢。呵呵。欣赏支持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14:14:59

静心如斯 发表于 2012-6-17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漂亮,小鸟在向你索要肖像权呢。呵呵。欣赏支持!

恩那 ,在德国这点很突出。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4:54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0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那,德国的鸟学习中文一定很累。

你可以教教它呀!:lol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8 00:30:19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可以教教它呀!

我可以和它互相学习的哦。

青春已逝 发表于 2012-6-19 19:49:43

好可爱的鸟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6-20 21:43:56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8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可以和它互相学习的哦。

那你的德语可是一流的了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1 00:32:56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6-20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你的德语可是一流的了。

一小般的啦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对我唱歌的小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