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18:08
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15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18:21

雪舞 发表于 2012-6-15 0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学习 欣赏。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18:37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6-15 0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真棒!学习了!

谢谢了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18:48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15 0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很生动,欣赏支持!

学习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19:48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5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它可能是想得到朋友的帮助。
用点测光、大光圈突出主体会更好。

由于来的突然,来不及改变拍摄参数,手忙脚乱的拍了几张,还是经验不足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20:28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15 0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赞同!欣赏好拍!

恩那 ,200的头实在费劲啊~我继续努力。谢谢您的点评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21:06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15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他在对“候鸟”纵情歌唱,抓拍的很好,欣赏支持好友。
有点虚了哈。

是啊,不是很实,主要是我拍摄经验不足,继续加油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21:46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5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漂亮.小鳥可愛,.主體要是再清楚些就更好了

恩那 ,有点迷糊了,下次离它再近点试试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22:14

稳稳 发表于 2012-6-15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生动.可爱的小烏.不知牠想说什么?

它和我说:拍好点啊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22:31

情韵 发表于 2012-6-15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佳片欣赏

谢谢欣赏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对我唱歌的小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