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里他乡
发表于 2012-6-14 14:46:11
好作品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6-14 15:14:47
欣赏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2-6-14 15:25:24
非常欣赏,楼主善于把握线条和形状。
岁月如歌
发表于 2012-6-14 16:31:03
上年去的香格里拉 没有版纳的行程 遗憾
大管家
发表于 2012-6-14 17:39:59
独到的构图,漂亮的光影!好拍!
泥堆
发表于 2012-6-14 18:51:17
很漂亮:victory:
zyjwii
发表于 2012-6-14 21:00:31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星空
发表于 2012-6-14 21:17:15
欣赏,1P最精彩!
同乐
发表于 2012-6-14 23:57:01
版纳热带植物园/一个美丽的地方/99年去过/3图导游介绍叫导弹棕//片子拍的很美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6-15 00:43:50
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2
3
4
5
6
7
[8]
9
10
11
12
13
14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