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13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会飞了啊
老师 看您说的 哈哈 跳的有点点高啦;P
对于您的拍摄、用光,构图我很佩服,感觉处处都值得好好去品味,去学习!!非常好,欣赏学习!
漂亮拍摄
欢迎香烟有毒版主到漯河站指导交流,我也非常喜欢您的作品!
无论从构图、色彩、光影上堪称佳作!是一种视觉享受!
对版主作品只有好好欣赏、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好漂亮
水在树中 树在水中水中有树 树中有水! :handshake
非常漂亮的版纳风光,拍得精美,欣赏支持!
清晰透出 欣赏老师精美佳作
版纳真是个好地方,感觉非常好,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