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月 发表于 2012-6-10 13:18:45

清瞳 发表于 2012-6-9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这么远也能照如此漂亮~~佩服~~学习了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10 14:34:50

拍得非常漂亮,非常清新的感觉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10 16:47:21

好记录,好活动!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6-10 17:26:36
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10 17:50:54

欣赏 支持老师精彩分享   赞起

微尘 发表于 2012-6-10 18:55:55

山清水秀,漂亮

微尘 发表于 2012-6-10 18:59:30

又和清瞳老师去了一趟,历历在目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6-10 19:00:58

一组好片,十分欣赏!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10 19:02:54

漂亮,欣赏支持。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6-10 21:06:27

欣赏版主的风光作品非常喜欢1片的构图,和美景 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东湖港作业之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