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6-9 23:08:39

好拍摄,好活动。欣赏学习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9 23:16:41

构图讲究,拍摄精美,欣赏支持美!

飘絮 发表于 2012-6-9 23:17:32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9 23:26:32

欣赏老兄的拍摄,都是大景。

同乐 发表于 2012-6-9 23:48:56

山青水秀谷幽/好地方:victory: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6-9 23:51:52

墨海 发表于 2012-6-9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作品,张张精彩,学习了!

赞同!支持!!!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6-9 23:55:23

本帖最后由 平常印象 于 2012-6-10 00:44 编辑


虽然天气不好,构图,色彩很不错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0 00:04:10

精彩拍摄,东湖港景区风光尽显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0 00:11:30

很大气的拍摄,气势很好的构图,欣赏支持

雪舞 发表于 2012-6-10 06:06:18

好山,好水,好拍摄,学习 欣赏 老师佳作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东湖港作业之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