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6-8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没拍,但吃了。非常滴棒!
吃的那杏,不如拍的那杏甜。;P;P
燕子 发表于 2012-6-8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杏儿
糖葫芦。;P
色彩逼真,光影漂亮,构图严谨!好片!
:)好杏好拍好欣赏:victory:
望着馋人的红杏,看着漂亮的片片,让人思绪万千,一年一度时光飞逝,我们究竟做了些什么?日复一日,苍老,蜕变,人生短暂。珍惜时光,做好自己,不要再回首往事的时候有遗憾才是对的起自己。
非常好的色彩和用光,支持好友 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8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漂亮!真有点望梅止渴之嫌。我不能吃酸的,一看小燕子拍的杏子,嘴里流酸水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 ...
熟了,就不会酸啦!:):handshake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大丰收啊!好拍摄欣赏。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6-8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望着馋人的红杏,看着漂亮的片片,让人思绪万千,一年一度时光飞逝,我们究竟做了些什么?日复一日,苍老, ...
高原主席的点评,有感而发,受益了!
向您问好!多体重身体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