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6-8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逼真,光影漂亮,构图严谨!好片!
感谢好友加分鼓励和支持!
拍的真漂亮!真有点望梅止渴之嫌。我不能吃酸的,一看小燕子拍的杏子,嘴里流酸水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8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漂亮!真有点望梅止渴之嫌。我不能吃酸的,一看小燕子拍的杏子,嘴里流酸水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 ...
谢谢老师赏评,那组燕子,拍的真好,:lol
好片!~接近生活,杏儿们都好像在说话,仿佛告诉人们让去品尝它的美味!~
硕果累累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誓言给谁听 发表于 2012-6-8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!~接近生活,杏儿们都好像在说话,仿佛告诉人们让去品尝它的美味!~
谢谢好友欣赏,有时间一起去摘杏。:lol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8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硕果累累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感谢好友鼓励支持!
漂亮,逆光的杏更透亮,好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6-8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逆光的杏更透亮,好
感谢师傅欣赏,加分鼓励与支持。
我没拍,但吃了。非常滴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