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12 22:18:05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11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大鼓励,何时碰头?

星期五。:lol

龙云 发表于 2012-6-13 00:02:07

养眼啊、、、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14 08:07:08

很漂亮~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25 16:20:26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14 0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~

谢!待到远山枫叶红,同游诗意美景中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7-8 16:08:48

好诗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9 16:43:20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7-8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诗。

胡编的,见笶了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藏行之--路途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