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景美片。
熟悉的地方,不是车上拍的吧?是不是用了自动色阶?有点偏蓝?
太美了,很给力,谢谢您的分享,一路辛苦了!:victory: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7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辛苦了!分享你的美片子!
版主辛苦!:handshake
狼歌 发表于 2012-6-8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处不是景,随手是大片,图片小了点
谢狼哥,图片缩到512以后就这么小了,不知咋办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9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美片。
谢老大鼓励,何时碰头?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11 0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熟悉的地方,不是车上拍的吧?是不是用了自动色阶?有点偏蓝?
回版主,p7p8是下车拍的,其它是在火车上拍的,没使用自动色阶。
很美的一组图片、学习:handshake
辛苦了!美景美片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11 20:17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版主,p7p8是下车拍的,其它是在火车上拍的,没使用自动色阶。
我想P7-8在车上也难拍出来!有诗意!